福州新闻网
  
  
  

福建全国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

2018-09-04 09:05:10  来源:福建日报
  

  受全国人大常委会委托,3日起,省人大常委会组织我省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开展“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专题调研。3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调研汇报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全国人大代表张广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杨贤金等在会上介绍了有关情况。全国人大代表张志军、李钺锋、叶双瑜、张荣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扣“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的主题,坚持从政治上研究把握问题,从党和国家工作全局思考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我省高质量发展步伐和早日实现赶超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代表们认为,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参加专题调研,深入一线了解福建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和生态环境状况,更深刻地去体会福建人民拼搏发展的精神和不断提高发展质量的努力,对于今后更好地建言献策,履行好代表职责具有重要的意义。代表们表示,将珍惜这次专题调研的机会,结合汇报会上了解到的情况,到实地仔细看、认真听、多询问,争取把有关情况了解得更深更透,做到不虚此行。

  会后,代表们将先在福州集中调研,之后分两个组分赴平潭、宁德开展调研。

  (记者 林宇熙 郑昭)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