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乘势而上打造全国文明城市标杆

厦门市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大会

2018-09-04 09:02:05  来源:福建日报

  3日,厦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大会召开。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裴金佳在讲话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持续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打造全国文明城市标杆,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

  裴金佳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服务中心功能更凸显,崇德向善氛围更浓厚,创建为民理念树得更牢,法治保障更完善。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聚焦坚定信念,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聚焦凝魂聚气,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聚焦为民惠民,始终把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贯穿于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全过程。聚焦全民参与,积极搭建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平台,广泛开展各类精神文明共建活动。

  (记者 吴在平)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