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男孩住院时因害怕打针出走 民警一路查监控找到他

2018-09-04 08:01: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刘珺
  

  福州新闻网9月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东街综)昨日7时许,鼓楼区东街派出所接到林女士报警称,她的7岁儿子小杨在省立医院住院期间不见了。

  民警到住院部调取监控视频,发现小杨6时许自行走出病房,约7时走出医院。民警通过调看沿途监控录像,于8时许在大根路附近找到了小杨,当时他正坐在墙角,不知道该往何处去。

  问起小杨出走的原因,他说,前一日他打针挂瓶,觉得很痛,妈妈又不让他回家。他害怕留在医院里要继续打针,于是溜出医院。

  民警对小杨进行了教育,同时要求林女士安抚好孩子,不要加重他的心理负担,并加强对孩子的监护。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