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快跑预告|石狮美丽沙滩跑,我们准备好了

2018-09-03 20:47: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记录爱国⾜迹,讲述中国故事”,《快跑中国》⿎励参与者⽤图⽚、⽂字、视频来展⽰和“点亮”⾃⼰所热爱的事。向全球推送爱国、⾃信、坚强、团结、开放、健康的新时代中国⼈形象。2018年8月27号,已在昆山发起第一场快跑主题活动,2400名学生一同为国快跑,同时引发了许多爱国者的积极参与。

  在祖国的东南边的福建石狮市,有一对70岁的老人——蔡加渐陈省华夫妇,他们带领 240 余位会员和诚召来的三万多人次志愿者一起,在四年内清理五个海滩垃圾合计780余吨,让臭名昭著的垃圾滩变成了⼈间美景⾦银滩。

  我们相信,福建石狮祥芝的净滩⾏动,将会产⽣蝴蝶效应;我们相信,多个圈层的传播能量的“涟漪”产⽣交叉和叠加,形成巨⼤的传播效应将带来巨⼤的数据流量,正能量的涟漪将会沿着海岸线不断扩展,最后形成正能量的“海啸”。

  2018年9月4日是国际沙滩清洁日,下午我们将组织“快跑中国,一起拍净滩”大型活动,号召参与者以自拍或互拍的形式,拍下自己在净滩现场跑步的视频并上传《快跑中国》平台。

  来吧,“快跑中国,一起拍净滩”!让我们共同⻅证共和国 70 年沧桑正道,跟随 70 位民间英雄,为共和国的 70 岁华诞⽽快跑。

  ⽤我们的汗⽔和热泪,来呼喊出内⼼的真挚情感————

  我们热爱您,中国!

  【活动开始时间】2018年9月4日下午3:00

  【活动地点】

  一号净滩点:祥芝东大垵海滩

  二号净滩点:祥芝后斗尾海滩

  三号祥芝国家中心渔港井仔沙海滩

  四号净滩点:祥农码头西海滩

  五号净滩点:古浮龙海寺海滩

【责任编辑:刘必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