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九八投洽会第一天 厦门岛内将单双号限行

2018-09-03 09:52:10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9月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黄敏江 通讯员 林冯)为确保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厦门交管局决定在岛内采取相关道路交通限制措施,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9月8日7时至14时,思明区、湖里区实行机动车按号牌尾数限制通行措施,允许车牌尾号为0、2、4、6、8的车辆通行,禁止尾号为1、3、5、7、9的车辆通行。期间,持有投洽会《车辆通行证》车辆,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公交车、出租车、公路客运、道路清障车、旅游客运车辆、20座以上(含20座)大客车以及悬挂新能源号牌的车辆不受上述限制行驶。

  9月8日7时至14时,国际会展中心及会展南路、会展路会展南路路口至会展北路路口段、会展北路禁止车辆通行,持有投洽会红色和黄色《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及特种车辆、公交车、出租车除外。

  9月8日7时至14时,会展路会展南路路口至会展北路路口段实行由南往北(即会展南路往会展北路方向)单向通行,禁止车辆由北往南行驶;会展北路会展路路口至展鸿路路口段实行由西往东(即会展路往展鸿路方向)单向通行,禁止车辆由东向西行驶;展鸿路会展北路路口至展鸿南路路口段实行由南往北(即会展北路往前埔北路方向)单向通行,禁止车辆由北往南行驶;会展南路环岛东路路口至会展南3路路口段实行由东往西(即环岛东路往会展路方向)单向通行,禁止车辆由西往东行驶;会展南3路会展南路路口至会展南6路路口实行由北往南(即会展南路往会展南6路方向)单向通行,禁止车辆由南往北行驶;会展南7路会展南路路口至会展南6路路口实行由北往南(即会展南路往会展南6路方向)单向通行,禁止车辆由南往北行驶。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