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8年厦门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激战正酣 小球打球同上阵

2018-09-02 16:21:51  来源:厦门网
  

2018年厦门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激战正酣 小球打球同上阵

  300多人免费报名参加网球比赛,精彩不断。

2018年厦门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激战正酣 小球打球同上阵

  一场场激烈的羽毛球比赛令观众大呼过瘾。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 文/海西晨报记者 杨洋 彭怡郡 图/海西晨报记者 唐光峰 陈理杰)运动之城厦门,又迎来了运动高潮。继上周日随开幕式同时开战的乒乓球比赛之外,昨日上午,2018年厦门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同时展开网球、羽毛球及气排球的比赛。至此,本届比赛小球项目全面开战,气排球也拉开了大球比赛的序幕。据悉,本次运动会由厦门市全民健身工作领导小组指导,厦门市体育局主办,厦门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海西晨报社承办。

  网球

  很多选手场下是朋友

  昨日8点30分,厦门市体育中心网球馆迎来厦门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网球比赛。

  据比赛组委会介绍,共有300多人次免费报名参加了本次网球比赛,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5个项目,每个项目根据不同年龄段共分为13个组别进行比赛。比赛将在7个比赛日内,通过400多场比赛决出13个项目5个组别的前六名,给予奖励。

  揭幕战是男子单打C组的一场比赛。由李晓平对阵曾翔宇,经过1小时的激烈酣战,最终更为年轻的李晓平依靠耐力取胜,以6比4战胜了曾翔宇。

  “我和他是对手,也是搭档,更是朋友。”李晓平说起本场比赛时表示,参加网球比赛的很多选手彼此都是朋友,大家经常在一起打球健身,交流学习,就像他和曾翔宇,他们虽是对手,但也曾搭档打过男子双打比赛,通过网球认识了许多朋友,收获颇多。

  李晓平从2009年就开始参加全民健身运动会了,是网球项目的常客。说起参加本届比赛的感受,李晓平觉得线上报名最大的亮点。“我们报名不用再拿着身份证到现场报名了,极大地方便了参赛者”。同时他还表示,比赛的组织、服务工作也相对以往有不同程度的提高。

  羽毛球

  业余好手“华山论剑”

  在数公里外的大唐中心羽毛球馆,挥拍、扣球,一场场激烈的羽毛球比赛,令观众大呼过瘾。2018年厦门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这里开打。

  羽毛球是厦门的传统项目,近年来走出过多名世界冠军,这项运动也深受广大市民热爱。作为一年一度厦门业余羽毛球选手比赛盛会,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赛备受关注。据比赛裁判长陈莉琳介绍,每年一到报名时间,选手们都在咨询赛事情况。“就像是华山论剑一般,大家都希望有检验自我水平的机会。”

  据介绍,本次羽毛球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及混合双打,每个项目根据年龄分为4个组别,共有700多人次报名参加。高规格比赛吸引了众多高水平选手,陈莉琳表示,报名选手中有不少是刚刚参加了省运动会群众组比赛的,还有一些是专业退役的运动员。考虑到选手日常各有工作,比赛均在周末进行。同时,组委会也根据项目组别,规划比赛时间,让选手尽可能一次性完成比赛,避免来回奔波。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