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超级乐队》第五期收官夜 秦勇鹿先森再燃经典

2018-08-31 16:26: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超级乐队》第五期收官夜 秦勇鹿先森再燃经典

  中新网8月31日电 由央视音乐频道全新推出的大型乐队主题音乐竞演节目《超级乐队》第五期,将于8月31日晚20:00在CCTV-15音乐频道现场直播。秦勇乐队、鹿先森乐队实力开唱经典重燃,董冬冬倾情助阵引爆全场,秦勇携子同台共追音乐梦。“年轻用力爱,勇敢放声唱”,《超级乐队》收官夜即将震撼直播!

  秦勇登台重追音乐梦 携乐队再度演绎经典

  秦勇乐队是秦勇复出后组建的乐队,他们将在《超级乐队》的舞台上再唱乐队音乐经典。秦勇曾是知名乐队的原主唱,他的歌声陪伴了一代人,不断激励着他们为实现梦想而努力。2004年底,37岁的他突然宣布退出乐队;十年之后,乐迷终于又重新见到了他熟悉的身影。曾经长发披肩的乐队青年虽已刻满了岁月的沧桑,但依旧意气风发不减当年。

  秦勇乐队将在央视舞台演唱乐队音乐经典歌曲《Don't Break My Heart》、《无地自容》,带你重回当年的梦想,感受年轻时的无限激情。今天,他将与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一起,带领我们尽情享受视听盛宴!

  玩音乐的高材生!鹿先森乐队用音乐征服全场

  鹿先森乐队是内地独立原创乐队,这支“平均学历”为研究生的乐队,曾因演唱原创歌曲《春风十里》受到年轻人的热力追捧。乐队主唱郭倍倍是创业公司老板,主音吉他董斌、键盘手董荔冰、贝斯手李斯都是硕士,鼓手田芳茗是一名海归研究生,而节奏吉他杨松霖则是工程学博士。这群“学霸”用他们的音乐才华,征服着每一次的演出现场。

  鹿先森乐队将在《超级乐队》第五期现场演唱成名曲《春风十里》,用最自由随风的音乐向我们诉说最为深情的故事。《一场雨落下来要用多久》、《你喜欢海却不喜欢山》等乐队人气歌曲也将在现场演唱,精彩演出即将直播!

  创作才子董冬冬实力助阵 秦勇携子同台温情演唱

  董冬冬,著名音乐制作人,本期节目中,董冬冬将与鹿先森乐队合作,共同演绎他为电影《夏洛特烦恼》创作的原创歌曲《一次就好》。

  本期《超级乐队》将迎来一位特殊的助力嘉宾,秦勇的儿子——秦梓锋。他在4岁时被查出患有重度感统失调症,因8岁到12岁是康复的关键期,当时的秦勇毅然决定退出黑豹乐队,把全部心血付与亲情。如今儿子身体已然好转,秦勇也已重回音乐舞台。在《超级乐队》第五期现场,秦勇将与儿子一同演唱歌曲《一起长大》。

  “选你所选,爱你敢爱”!8月31日晚20:00,锁定CCTV-15音乐频道《超级乐队》,身临其境享受超燃电视音乐节收官夜!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