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十一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启动

2018-08-30 23:18: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铁国

  福州新闻网8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30日,十一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宣布巡察组任职决定,部署安排巡察工作任务。市领导修兴高、吴深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巡察工作是党之利器、国之利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重要指示和部署要求,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极端负责的态度,做好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真正做到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让巡察成果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

  会议强调,做好新一轮巡察工作,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把握职能定位,聚焦根本任务,深刻理解重点内容,切实担当起“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要牢牢把握巡视巡察工作方针,坚持把发现问题作为生命线,把推动解决问题作为落脚点,全面提升巡察监督质量和效果。要坚持打铁更须自身硬,增强政治素质,加强业务学习,坚持人民立场,狠抓工作落实,严格依规依纪,切实提升巡察工作的能力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第六轮巡察工作全体干部、市委巡察办和市纪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县(市)区巡察办主任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