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亚运会中国夺金超百 闽将王庆铃七项全能摘银牌

2018-08-30 07:59: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坚
  

  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

  福州姑娘林莉和队友一起战胜菲律宾队挺进女排半决赛,福建姑娘王庆铃获得女子七项全能亚军……昨日的亚运会赛场,中国选手表现优异,金牌总数已经过百。今日,福州篮球国手王哲林将和队友一起迎来男篮半决赛,对手是中国台北队,值得关注。

  林莉:随队挺进女排半决赛

  昨晚,中国女排战胜菲律宾,毫无悬念地挺进四强。福州姑娘林莉首发打满全场,表现不俗。

  小组赛中,五战全部以3比0取胜的中国女排在细节上暴露了不少问题。昨日的中国队打得更加耐心和果断,尤其是第三局,凭借胡铭媛和龚翔宇的发球,中国队在16比2之后一鼓作气以25比7战胜对手晋级半决赛。

  进入半决赛的4支队伍分别是中国、日本、韩国、泰国。明日,中国女排将迎战日本队。

  王庆铃:女子七项全能摘银

  福建选手王庆铃、沈沐含参加的女子七项全能,昨晚结束最后一项800米的比赛。被寄予厚望的王庆铃没能实现逆袭,最终获得银牌。

  在铅球项目的角逐中,沈沐含以12米78的成绩获得第一;200米比赛中,王庆铃发挥出色,以24秒74的成绩获得第一。四项结束后,王庆铃以3513分跃居第一。但是在倒数第二项标枪结束后,王庆铃总分不敌印度选手,位居第二。最后一项是800米比赛,王庆铃没能实现逆袭,最终屈居亚军。2014年仁川亚运会,王庆铃同样获得银牌。

  王哲林:今晚参加男篮半决赛

  时隔8年重返亚运会男篮四强的中国男篮,今晚将在半决赛中对阵中国台北队。

  中国台北队在林志杰、戴维斯没有参赛的情况下,依靠陈盈骏、刘铮和胡珑贸3名在CBA锻炼的年轻小将,淘汰了强队叙利亚,时隔48年后再度打进亚运四强,令人刮目相看。

  目前这支中国队,12名球员全部为90后,只有王哲林、周琦、丁彦雨航和赵泰隆有过亚运会征战经历,其他八人均是首次参加国际大赛。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