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为最美志愿者点赞

福州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最美”先进典型网络评选启动

2018-08-27 07:27: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8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树立典型、激励先进,进一步推动广大群众参与志愿服务,即日起至9月21日,市委文明办将在“福州微文明”微信公众号开展2018年福州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最美”先进典型网络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的推荐对象主要是在关爱帮扶留守儿童、残障人士等弱势群体的“邻里守望、关爱互助”“助力精准扶贫”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服务“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等大型会议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城市建设管理行动、党员志愿者服务行动、网络文明传播活动等专项志愿服务活动中工作突出、成效显著、影响广泛的先进典型。

  活动旨在宣传最美志愿者的感人事迹和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的时代风采,展示最佳志愿服务项目的积极成效和最美志愿服务社区的良好形象,通过典型引领,不断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引导人们积极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

  活动将分阶段分类别,开展“四个最美”先进典型网络投票:

  最美志愿者投票阶段:8月27日~8月31日。

  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投票阶段:9月3日~9月7日。

  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投票阶段:9月10日~9月14日。

  最美志愿服务社区投票阶段:9月17日~9月21日。

  市民可关注“福州微文明”微信公众号,为心中的最美志愿典型投票。届时,评审将结合网络投票情况与事迹材料,推选出2018年全市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美志愿服务社区,活动情况详见微信专题页面。

福州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最美”先进典型网络评选启动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