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洋下旧改征迁即将全面完成 征收干部获群众点赞

2018-08-26 07:39: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锦清
  

洋下旧改征迁即将全面完成 征收干部获群众点赞

翁玉达昨日扶着温春书走路。

  福州新闻网8月2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 文/摄)温春书住在洋下新村84座,林万春住在洋下新村110座。巧的是,两个人的单元房号都是303。同为晋安洋下旧改项目的涉迁户,在这次项目征迁扫尾过程中,两座不同居民楼的303室,共同感受到了项目扫尾攻坚团队的一片真情。昨日,说起项目扫尾攻坚团队的付出,两个303室的涉迁户都表示,他们觉得“心头一阵暖”。

  “8月8日刚签约,过了10天,我就拿到了新房的钥匙。”昨日说起这件事,81岁的温春书不停地向在场的项目扫尾攻坚指挥长时保红等征收干部道谢。原来,温春书和妻子都是高龄老人,在房屋征收这件事上,老人虽然选择现房安置,但对现房的户型、朝向、地段都有着自己的要求。

  在项目开展扫尾攻坚工作以后,为了帮助老人能够早日安家,征收干部翁玉达先后9次带着温春书实地看房,最终帮助老人在西园佳园小区挑到了满意的新房。老人签约后,翁玉达又马不停蹄地帮忙联系部门,将原本需要3个月左右的新房交接过程,缩短到了仅仅10天。

  征收干部的用心,今年71岁的林万春看在眼里,也感同身受。在这次项目扫尾攻坚工作中,包括林万春在内,洋下东片区有13户涉迁房屋是省市属单位产权。“为了帮助我们争取最大化的利益,他们一次次帮我们去和单位沟通,做了很多工作。”林万春告诉记者,正是在和征收干部的一次次接触过程中,他感受到了他们的真诚,最终决定签约。

  记者昨日了解到,截至8月25日,洋下旧改项目签约3286户,仅剩6户未签订征收补偿协议,项目征迁扫尾工作即将全面完成。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