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鹅群数量激增失控 加拿大小镇居民用动物模型驱鹅

2018-08-24 10:53: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美国长岛地区的居民近日纷纷抱怨不已,表示该地区的加拿大鹅数量已经失控,敦促地方采取措施。

  据当地媒体报道,布莱特沃特村(Brightwaters)地区发现了很多的加拿大鹅,而原因是这里是五个相互连接的湖泊海滨社区中心。

  居民兰登表示,家里在这里买房子就是为了观赏这些鹅的,喜欢看到每年新出生的小鹅,并相信野生动物极大地促进了这里的美丽,人们不应该破坏这种生态。

  兰登和当地水禽爱好者们想要让大家知道鹅是属于这里的。兰登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一直在追踪这一群体,并表示此前数量一直有所下降,直到最近来交配的鹅的数量激增。

  不过,似乎鹅数量的上升意味着对本地鸟类的负面影响。

  开着车在村子里转转,会看到各种各样防患措施,比如自动洒水装置,草坪上假的土狼模型等。

  有居民表示,鹅粪便的堆积速度惊人,且很难避免。不少居民要求村庄采取措施。

  居民莱星表示,不是自己不人道,但必须有一个自然秩序。

  当地负责人瓦尔迪尼表示,围捕鹅和对鹅施行安乐死现在不是一个选择。然而,这个村庄确实将狗狗带到海滩上来驱赶鹅,同时为孩子们保持沙滩的清洁。

  鹅群追逐公司的老板麦勒克表示,由于每天都受到狗的骚扰,鸟儿们最终会发现自己的领地不再安全了。

  该村庄还购买了两只假天鹅放在水中,试图阻止鹅群聚集。

  纽约州环境保护局表示,加拿大鹅受到州和联邦法律的保护,永久驱逐则需要许可证。布莱特沃特村希望在明年春天之前做出最终决定。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