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政协第十三届福州市委员会第18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8-08-23 22:47: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福州新闻网8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23日,福州市政协主席何静彦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三届福州市委员会第18次主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摘编》——“加强和改进政协民主监督工作”专题,审议通过了“进一步优化对企业和市民的服务”专项民主监督报告(草案)。

  针对学习,何静彦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不断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向深入;要学懂弄通做实,准确把握加强和改进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深刻内涵;要着力改革探索,认真做好民主监督工作,在今后的履职实践中继续坚持边学边研边用,持续提升政协履职工作实效。

  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林绍彬、郑勇、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罗蜀榕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