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影《嘿,小骨头》开机 赵珈萱突破演技

2018-08-23 14:41:59  来源:环球网综合
  

电影《嘿,小骨头》开机 赵珈萱突破演技

  由董天达监制,艾彦儒执导,新晋演员赵珈萱、人气小生陈信喆担任主演,林子聪、赵闪闪、何聪睿、袁祥仁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的大型古装爆笑奇幻系列电影《嘿,小骨头》于8月22日在横店正式开机。饰演女一“小骨头”的赵珈萱在刚刚结束网剧《大力金刚》的拍摄后,就马不停蹄地加入到该片的拍摄中,其敬业精神值得赞赏。

  《嘿,小骨头》改编自知乎大神朱炫的小说集《年少荒唐》中的同名作品。影片以陈信喆饰演的“渣凌空”与赵珈萱饰演的“小骨头”的感情为主线,为观众呈现出一段笑中带泪的唯美爱情故事。该片将妖魔界的爱恨情仇与人类的诸多现实问题相融合,为观众构建一个宏大而独特的奇幻妖魔世界,众多网友纷纷表示对这部爆笑奇幻巨制《嘿,小骨头》期待满满。

  值得一提的是,赵珈萱在《嘿,小骨头》中将诠释两个性格完全相反的新角色。《嘿,小骨头》中的“白骨精”与以往影视作品中给人的印象大有不同,此次赵珈萱所饰演的“白骨精”不是一个毫无情感、形象单一的妖怪,而是化身为一位对爱情充满憧憬、勇敢为爱牺牲的少女,用心去守护她与“渣凌空”两人的情感。在片中赵珈萱将细腻诠释前世身为“渣凌空”前任的“小骨头”和今生的“白骨精”,与“渣凌空”会展开一段痛彻心扉的情感纠葛。赵珈萱表示,这次出演对她本人来说既是机会也是挑战,会一直保持新人的状态不断与前辈交流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演技,尝试不同的角色,将更多更好的作品呈现给大家!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