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索笑坤《武动乾坤》热播 奇招智整腾儡引笑料

2018-08-22 10:26:28  来源:环球网综合
  

索笑坤《武动乾坤》热播 奇招智整腾儡引笑料

  由天蚕土豆同名小说改编,张黎执导,杨洋、王丽坤、吴尊、张天爱、索笑坤主演的东方英雄传奇大剧《武动乾坤》正在东方卫视周播剧场热播正酣。在最新剧情中,由索笑坤饰演的“貂爷”凭借着智有千嚢的鬼马机灵,不仅好好恶整了一番腾儡笑料百出,尽显桀骜不驯本色,更凭借着张弛有度的鲜活演绎吸睛无数,霸气吸粉。

  貂爷智有千囊 霸气恶整腾儡大快人心

  在上周剧情中,林动(杨洋饰)被困化生池命悬一线,小貂危急关头的及时报信为众人绝境逆袭提供了最强助攻。而昨晚剧情中索笑坤饰演的小貂再次“披挂上阵”智斗恶整腾儡,令人大快人心。林动丢失吞噬祖符,全力修炼地鳞骨戟备战“塔斗”,而另一边小貂无奈被困吞噬祖符内,饱受腾儡时而火烤时而狠砸的百般试练之苦,所幸小貂灵机一动冒充世外高人,先以指点有缘人骗取腾儡信任,接着上演连环计,奇招百出恶整阴险狡猾的腾儡,一会逼其直视日光致双眼晕眩,一会让其为祖符注入元力,笑料不断。最终小貂情商智商双爆棚成功轻松逃脱,令不少观众纷纷大赞表示“活脱学霸貂一枚”、“这只鬼马貂我收了”。

  索笑坤多维诠释 精准拿捏尽显演技淋漓

  作为林动成长路上的重要辅助,小貂看似是脾性狡猾不驯、腹黑鬼马的天妖貂少族长,但实质上为人忠诚正义,英勇重情,人物性格多维难驭,多一分令人厌恶少一分失去灵气,这都要求演绎者需精准难捏,尺度恰好。而其扮演者索笑坤虽为新生代偶像演员,但演技实力不容小觑,“小貂”一角在其的鲜活诠释下塑造更加丰满立体:对幻化人形有坚持自我的俏皮小心思,林动遇难会义气迸发凛然相助,异魔来袭亦会时而展露少年英姿的赤子之心。不少网友发声:不骄不作,这很貂爷。毋庸置疑,索笑坤把这种差别诠释得淋漓尽致,炉火纯青的表演令人赞不绝口,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