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首届福州十大奋斗者故事网络评选点赞数破27万次

晋安公园建设团队、蔡海云青年突击队、福州地铁运营团队暂列前三

2018-08-21 23:10: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潘温祥
  

首届福州十大奋斗者故事网络评选点赞数破27万次

点击图片进入活动页面

  福州新闻网8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潘温祥)奋斗者书写新时代,他们的脚步推动着蓝图变为现实。本月8日,由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福州日报社联合举办的“为福州奋斗者点赞——第一届福州十大奋斗者故事(集体、个人)网络评选”活动第一季正式启动,吸引了众多市民网友参与。

  目前,第一季点赞活动已进入最后一周,截至21日22时,点赞数已突破27万次,页面访问量也超20万次。获得点赞数最多的前十名的故事(集体、个人)分别为:晋安公园建设团队、蔡海云青年突击队、福州地铁运营团队、福州地铁自动售检票车间、永泰同安镇连山村村民连长顺、福州莆炎高速公路项目工人、闽清县住建局副局长李涓、福州市商务局、晋安区前洋村“半边天”、福州市投促局。此外,第十一名到第十九名的票数与第十名也相当接近。

  “为福州奋斗者点赞——第一届福州十大奋斗者故事(集体、个人)网络评选”预计2019年3月底结束。其中,奋斗者故事网络评选活动拟分四季进行,每季从30个参评对象中评选出季度“十大奋斗者故事”。最终在四季“十大奋斗者故事”基础上,评选出2018年度“福州十大奋斗者故事”。

  首季评选活动于8月8日~28日展开,30个奋斗者故事入围,这些故事主人公来自福州各行各业,可能是你的同事,也可能是你身边的亲友。最后一周了,快拿起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掌上福州”客户端,进入首页投票页面,为自己支持的奋斗者投票。每台手机每天最多可以点赞5次,可点赞同一人(集体)。

  另悉,市委组织部日前发文号召全市各级各部门“推荐身边的奋斗者”,得到了积极响应。所推荐的奋斗者经过筛选后,将由本报记者进行采访。他们的故事除了在报纸上刊登外,还可入选“为福州奋斗者点赞”后续评选活动。个人或单位可通过市委组织部微信公众号“一线福州”下方二级菜单的“为奋斗者点赞”栏目,推荐身边的奋斗者。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