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男童被狗扑倒咬伤治疗花费近千 狗主人拒不道歉

2018-08-21 16:35:52  来源:厦门网
  

男童被狗扑倒咬伤治疗花费近千 狗主人拒不道歉

  ◆视频显示,小男孩被一只小狗扑倒

  厦门网讯 据海峡导报报道 (记者 林毅彬 实习生 余琪)吃完晚饭,一个小男孩在小区门口玩耍,不料,一只小狗冲来,将他撞倒,咬了一口后跑开。没想到的是,不远处的狗主人若无其事地抱着狗离开,事后家长找上门,她拒不赔偿道歉。近日,这一幕发生在集美,获悉事件的市民们议论纷纷,气愤不已。

  痛心事件

  小狗未拴牵引绳扑倒男童咬上一口

  14日傍晚6点半左右,吃完晚饭,林先生9岁的儿子在集美区龙湖春江郦城小区大门口玩耍。“当时,不知道从哪突然冲出来一只小狗,速度很快,朝我儿子猛地扑上去,孩子被撞倒了。”就在附近散步的夫妻俩闻讯赶来。“孩子哇哇大哭,捂着腿喊疼,原来是被咬了一口。”林先生说,“让我没想到的是,不远处的狗主人直接过来抱着狗离开,若无其事的样子,连我儿子的伤势都没问一下。”

  当时在场的邹先生说,咬伤孩子后没过多久,狗主人又把狗放出去乱跑,又差点咬伤一名快递员。“还好快递员动作快,及时把快递车的门关上,才避免被咬到,”邹先生回忆,“事后,快递员提醒狗主人把狗拴好,狗主人不道歉还笑着说,你很香,狗才咬你的。”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