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偶像练习生》原班人马打造《中国音乐公告牌》

2018-08-20 15:10:08  来源:环球网综合
  

《偶像练习生》原班人马打造《中国音乐公告牌》

  8月20日,重磅打造的原创音乐舞台秀,中国首档打歌节目《中国音乐公告牌》正式官宣,定档9月7日。节目由姜滨携手业界大咖组成的金牌制作团队共同打造,采用“真人秀+舞台秀”的表现形式,通过多重打榜形式汇聚国内外新生音乐作品,首次完整呈现艺人打歌工业流程。致力于为当下年轻音乐人提供更多舞台表演机会,期望能够通过全新的打歌模式,为国内百花齐放的中国音乐综艺市场,再添一抹亮色!

  节目首发概念宣传片 透露初心给你“好看”

  今天,《中国音乐公告牌》正式上线概念宣传片,引发了粉丝和观众的期待。片中精巧的镜头画面,充斥年轻力量的画外音,为观众们开启了一个全新的“音乐宇宙”,传递出节目的核心价值观——打破传统桎梏,创造“好看的音乐”。

  在当今时代中,并不缺乏“好看”的视觉效果、“好看”的精致面容,“好看”似乎已成为流行文化的滥觞,让观众有些审美疲劳。《中国音乐公告牌》的概念宣传片,则努力重新诠释了“好看”一词,节目极具创意的音乐舞台秀可以“好看”,国内全新的艺人打榜流程亦可以“好看”。同时,概念宣传片揭示出节目将以“好看”为主题,为观众带来全新的通感体验。可以预计,一场“好看”的音乐风暴即将于九月来袭!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