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听甄珍抱怨恩师刘家昌 陈昇回应:他是外星人

2018-08-19 15:47:36  来源:北青网娱乐
  

听甄珍抱怨恩师刘家昌 陈昇回应:他是外星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昇18日在高雄桦舍商旅演艺厅,为出道30周年巡演“华人公寓”揭开序幕,他的恩师刘家昌近日和前妻甄珍的争产官司再度跃上焦点。昨他在庆功宴上,坦言先前蓝心湄找他吃饭,一进餐厅发现甄珍和刘子千都在场,他坐在母子俩中间,听甄珍细数与刘家昌的恩恩怨怨,他忍不住告诉甄珍:“他是我的老师,一日为师终生为父,儿子跟徒弟是拿来吹嘘炫耀跟拿来保护父亲的,刘家昌确实是烂人,但他是老师,在我心中就是神。”

  他先前才和刘家昌到新加坡演出,他表示,刘家昌对朋友好到胜过家人,也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奇才,脑筋和精神也几乎停不下来运作,他还曾目击刘吃7颗安眠药助眠,因此他认为要和刘家昌相处,本就不能以一般人的逻辑去思考,“这种人不是人,是外星人。”但他与刘家昌结识36年始终和平共处,“当然合啊!所以每次他找男性嘉宾也只会找我而已。”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