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逾百只海龟命丧墨西哥保护区 当局调查死因

2018-08-19 15:1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墨西哥政府18日表示,该国南部一个保护区最近有100多只濒临灭绝的海龟陆续死亡,官员已对此展开调查。

  报道称,根据墨西哥联邦环境保护署公布的声明,7月24日至8月13日,位于恰帕斯州海滨城镇托纳拉的艾利斯塔港(Puerto Arista)保护区共有113只海龟死亡。

逾百只海龟命丧墨西哥保护区 当局调查死因

  资料图:海龟。骆云飞 摄

  墨西哥联邦环境保护署说,死亡的海龟中包括102只太平洋丽龟、6只玳瑁和5只绿海龟。这些海龟陈尸在范围约30公里的保护区各地。

  联邦环境保护署说,墨西哥将这三种海龟列为濒危物种。根据世界自然基金会,在这三种海龟中,玳瑁灭绝风险最高。

  墨西哥联邦环境保护署称,专家推断,这些海龟可能死于窒息、鱼钩和有害藻类,不过真正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