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印尼龙目岛发生6.3级地震 巴厘岛有震感

2018-08-19 15: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9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9日中午,印度尼西亚西努沙登加拉省龙目岛发生6.3级地震。此次地震震中位于龙目岛东北部,震源深度较浅。龙岛东部震感强烈,尚不清楚地震是否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消息,此次地震发生在北京时间19日中午12时10分,震源深度7.9公里。

  据媒体报道,印尼当地居民称,地震发生时,龙目岛东部震感强烈。此外,西努沙登加拉省省会马塔兰和位于龙目岛附近的巴厘岛也有震感。

  印尼地处环太平洋地震带,每年发生大小地震数千次。龙目岛近期也接连发生强烈地震。

  7月29日,龙目岛发生6.4级地震,此次地震造成十余人死亡。8日5日,龙目岛又发生7.0级地震,震中位于岛北部,由于是浅层强震,破坏特别大。龙目全岛有不同程度的震动。

  印度尼西亚抗灾署此前在13日通报称,龙目岛8月5日发生的强震遇难人数已升至436人。此外,5日的地震后,印尼地震监测部门记录到震中附近共发生543次大小余震。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