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荣誉首届婚博会启动 打造一站式婚礼服务平台

2018-08-18 21:16:1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福州荣誉首届婚博会启动 打造一站式婚礼服务平台

婚博会现场上演时尚秀。

  福州新闻网8月18日讯(记者 邱陵)对于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来说,筹办婚礼是一件令人头疼的事情。18日,记者了解到,为解决新人来回奔波的烦恼,福州荣誉大酒楼联手福州婚庆行业,打造为期3个月的2018福州荣誉首届婚博会,首场线下活动18日在荣誉大酒楼元洪店正式启动。

  当天,婚博会现场联合了19家婚庆联盟商户参展,涵盖婚礼策划、婚礼布置、婚纱礼服、喜娘、主持、珠宝首饰、蜜月旅游等核心消费领域,旨在为新人提供一站式婚礼服务平台。

  此外,现场还有2018年新娘妆面流行趋势发布,舞蹈秀、婚礼秀、化妆秀、喜娘互动等各种精彩节目上演,向新人呈现了一个更加立体的婚礼现场,吸引了100多对新人前来观展。

  据了解,本次婚博会将举办六场线下活动,每场活动都将产生万元大奖,并于11月30日最后一场活动时抽取奔驰Smart十年使用权大奖。

  福州荣誉大酒楼福州区董事总经理李桥兵表示,作为国内影响力较大、福建民众认知度高的酒店连锁品牌,荣誉大酒楼将携手联盟参展商户,精心打造本次婚博会,为新人们打造完美而难忘的婚礼。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