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于伟国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

2018-08-18 08:22:02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周琳

  16日,省委书记于伟国在福州会见了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一行。省领导梁建勇、李德金,新加坡驻厦门总领事池兆森参加会见。

  于伟国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罗家良大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福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中新是友好邻邦。今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与李显龙总理共同对双边关系和务实合作作出了新的战略谋划和顶层设计。福建与新加坡渊源深厚,交流合作有着良好的基础。当前,福建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扩大改革开放,打造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希望双方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围绕“一带一路”建设,不断深化各方面的合作交流,丰富合作内涵,提升合作层次,提高合作水平,实现互利共赢。

  罗家良表示,此行再次感受到福建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印象深刻。他说,福建是海上丝绸之路起点,与新加坡关系源远流长、友谊深厚。希望通过“一带一路”建设,双方在金融服务、基础设施、人员交流、法务服务等领域进一步拓展深层次务实合作,共同推动友好关系朝着更深层次、更广范围的方向发展。

  (记者 周琳)

【责任编辑:陈玲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