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国福州“海上丝绸之路”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开幕

2018-08-17 23:00:4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吴晖
  

  福州新闻网8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17日,“海丝情·中国梦”——中国福州“海上丝绸之路”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这是福州近年来最高水平的艺术大展。展览由福州市政府与中国美术家协会、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福州市委宣传部、福建省美术家协会、福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福州市美术家协会协办。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梁建勇宣布作品展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战胜主持开幕式,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副主任李伟,省委办公厅副主任周宽奋,省文联领导张作兴、林瑞发、陈毅达、王来文,市领导鄢萍,部分“海丝”国家及沿线省市艺术家代表、特邀著名艺术评论家、特邀闽籍艺术家代表等近千人出席开幕式。

  此次展览展区规模达5000平方米,共分为“海丝情·中国梦”“丝路扬帆”和“闽韵丹青”三大展区,共展出300余幅精品画作。

  作品展将持续至本月23日,免费对公众开放。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