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比伯婚礼疑将延后 知情人透露二人近况

2018-08-16 14:48:36  来源:北青网娱乐
  

比伯婚礼疑将延后 知情人透露二人近况

比伯婚礼疑将延后 知情人透露二人近况

  据外媒报道,流行偶像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和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放慢了结婚的计划,准备好好享受订婚的甜蜜。

  比伯和海莉二人订婚不久就开始筹备婚礼,不过据熟悉他的人透露,“他们开始放缓结婚的计划。两人不打算订婚太久,但也不急于走进教堂。”

  一周前,比伯与海莉在纽约骑车出游,但不知何种原因,比伯情绪出现波动坐在路边哭泣,海莉急忙上前抱着比伯好生安慰。目前暂不知延后婚礼是否与这件事情有关系。

  知情人说:“结婚的准备让两人的精神都有些紧张,他们觉得还是享受一段时间的订婚再说。他们根本不需要这么匆忙,两人都还年轻。他们推迟婚礼并不是因为不确定自己是否想结婚。他们真的想结婚。比伯和海莉一起非常开心,幸福满满欢乐多多。”

  比伯和海莉曾短暂交往过一阵,但在2016年分手。今年夏天两人再续前缘并修成正果,7月7日,比伯在巴哈马群岛求婚成功,让他的粉丝又惊又喜。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