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曾淇《我们的青春期》戏里暖心 戏外多才多艺

2018-08-15 14:49:54  来源:北青网
  

曾淇《我们的青春期》戏里暖心 戏外多才多艺

  曾淇

曾淇《我们的青春期》戏里暖心 戏外多才多艺

  曾淇 饰 高小敏

  由曾淇、郭家豪、康宁、钱冬旎等主演的青春剧《我们的青春期》在芒果TV独家上线后,好口碑不断,播放量已突破6亿。其中,饰演女主角高小敏的新晋小花曾淇更因为真实自然的演技圈粉不少。

  在近期播出的剧情中,曾淇饰演的高台门小太阳高小敏继续发光发热,将暖心进行到底。面对父母吵架的好闺蜜芦苇,高小敏不但化身军师支招儿,还现场表演小虎队的《爱》逗闺蜜开心;面对被同学欺负的表妹金子,她又变成护妹达人,挺身而出。这些十分生活化的情节在曾淇自然真实的演绎下,格外引人入胜,让人仿佛看到了一个暖心治愈的邻家小姐姐。

  戏里的曾淇暖心治愈,戏外的她更是个拥有有趣灵魂的女孩,平时经常在微博中分享自己生活的点滴和做演员的感悟。在她的微博中,能够看到坚持健身的她,努力学习英语的她,也能看到挥汗如雨跳街舞的她,可以说是兴趣广泛,多才多艺。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