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日本投降73周年纪念日 四川广汉各界群众缅怀先烈

2018-08-15 09:54:3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今天是8月15日,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73周年纪念日。

  昨天(14日),在四川广汉的抗战阵亡将士纪念碑前,当地各界群众自发聚在一起,重温历史、缅怀先烈。

  在广汉抗战阵亡将士纪念碑前,公安民警、青年代表、志愿者们自发来到这里,驻足碑前,全体肃立、默哀致敬,静静聆听着那段波澜壮阔的抗战史,表达对抗战阵亡将士们的崇敬与哀思之情。据资料统计,在抗日战争期间,共有300多万四川儿女奔赴战场,足迹遍及13个省市,共参加了中国战场抗日的28个大型会战、战役,先辈们的英勇事迹,深深激励着现场的人们。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