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 >> 头条

在全省人大系统进一步兴起“大学习”热潮

2018-08-15 08:33:08来源:福建日报

  14日,人大代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交流会在榕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张广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黄琪玉主持会议,副主任邓力平,副主任、党组成员潘征,秘书长、党组成员刘道崎出席会议。

  全国人大代表黄茂兴、张玉珍、黎立璋、陈国鹰、章联生,省人大代表林莘、朱团能、黄志丽、陆盛彪,宁德市人大代表钟丽眉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了做法和体会。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要求,在全省人大系统进一步兴起“大学习”热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切实践行“两个维护”;真切感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理论力量,始终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信心、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切实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人大系统落地生根。

  会议聘请黄茂兴等10位代表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宣讲”活动宣讲员。各设区市人大常委会通过视频同步收听收看交流会情况。

  (记者 郑昭)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