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英斥资助流浪汉改变生活 望2027年前杜绝街头露宿

2018-08-14 14:45: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欧洲时报》报道,英国街头时常可见游民露宿,日前,英国政府祭出方案,拿出一亿英镑改善流浪汉处境,期盼能在2027年之前,让街头不再出现露宿者。

  据报道,据统计显示,英国流浪汉人数在过去7年逐年攀升。去年在英格兰地区,平均每晚有4750人露宿街头。

  13日,英国住房大臣布罗肯希尔公布“露宿计划”,希望以一亿英镑协助无家可归者“改变生活”,主要重点是通过提供策略性协助,从根源避免民众变成流浪汉,约有6000人可立即接受专家协助。

  其中,3000万英镑将被用来提供流浪汉在药物滥用方面的心理治疗,并与慈善机构及专家进行合作,训练员工如何帮助使用非法药物的流浪汉。

  此外,5000万英镑将用于协助希望从收容所搬出去的流浪汉安家立业。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