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法航9月或将再次罢工 新任CEO面临员工涨薪挑战

2018-08-14 12:35:2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回声报》8月13日报道,法国航空公司飞行员工会(SNPL)日前呼吁公司未来新任执行总裁关注提升员工酬劳的问题,并提出可能为此在9月份进行为期15天的罢工。

  法航前执行总裁让-马克 雅奈亚克(Jean-Marc Janaillac)于5月因罢工事件辞职,然而薪酬问题仍未能得到妥善处理,董事会必须尽快任命新的执行总裁并为公司制定新的治理方案。法航飞行员工会主席菲利普 埃凡(Philippe Evain)8月12日接受法国《巴黎人报》采访时指出再次罢工的可能性,并表示 “如果新管理层不接受谈判,我们将进行15天的罢工”。

  报道称,由飞行员、地勤及机上工作人员工会构成的工会联盟态度非常坚定,要求员工薪酬上涨5.1%,为此工会组织曾提出法航或将于9月开学季进行罢工,并强调,“不管新的执行总裁上任与否,薪资问题在9月都会被重新提出”。

  曾任加拿大航空高管的本杰明 史密斯(Benjamin Smith)有望接替雅奈亚克,成为法航集团的新任领导,然而,法航飞行员工会对提名这位候选人抱有异议。

  工会认为,“这一选择不过是提名委员会为了自我保护而随意所做的决策”。同时,菲利普 埃凡在8月12日的采访中强调,“我们认为新任领导者应熟知法国社会状况的特殊性”。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