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日本24岁母亲涉嫌虐童:冬天将8个月女儿冻成重伤

2018-08-14 10:57:07  来源:环球网
  

  日本24岁母亲涉嫌虐童:冬天将8个月女儿冻成重伤 全身20处骨折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璐】据日本NHK电视台8月13日报道,24岁年轻母亲涉嫌将8个月大的长女近乎全裸放置在自家马桶上约20小时,冻成重伤,当日被埼玉县草加市警方逮捕。

  被逮捕的是居住在埼玉县草加市,无业者上久保明日(24)。嫌疑人上久涉嫌2018年1月,只给刚出生8个月的女儿穿个尿布,并将女儿装进袋子里,放置在自家马桶上长达约20小时,致使女儿冻成重伤,双脚脚趾一部分坏死。

  据警方透漏,嫌疑人与1岁10个月的长子和8个月大的长女3人一起生活。嫌疑人上久带着女儿去母亲家时,其母发现外孙女双脚脚趾尖泛青觉得不可思议,立即拨打119报案。经警方调查后才发现是女儿涉嫌虐待外孙女。

  目前,嫌疑人上久的两个孩子都被儿童咨询处保护起来。嫌疑人上久面对警方的调查取证承认了自己的罪行,她表示:“我抚养孩子不顺利,没觉得女儿很可爱所以才做出那种行为”。

  报道称,嫌疑人女儿身上肋骨等地方约20处骨折,警方目前正就嫌疑人是否平日就在虐待孩子展开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