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石狮11岁走失男童已找到 睡了5晚医院走廊病床

2018-08-14 09:16:40  来源:东南网
  

石狮11岁走失男童已找到 睡了5晚医院走廊病床

  此前网络上流传的“寻人启事”

  东南网8月13日讯(记者 谢玉妹 通讯员 洪清雅 柯馨)近日,一则“11岁男孩从石狮走失”的寻人启事被网友们纷纷转发,走失的男孩牵动着父母的心,也牵动着广大网友们的心。13日下午,走失的男孩小杨在泉州动车站被寻回。

  11岁走失男孩引起社会关注

  8月8日晚7时许,石狮公安局宝盖派出所接到了杨先生的求助电话。杨先生是云南人,他们一家在石狮务工。8日上午8时许,杨先生11岁的儿子小杨被发现离家未归,家人也遍寻不到。

  接警后,宝盖派出所民警经过调查研判发现,12日上午,小杨曾出现在石狮市华侨医院。当时他手上拿着一张捡到的就诊卡,并在保安的帮助下,将卡里的800元费用退出来,便离开医院。当天下午,小杨乘坐一辆人力三轮车上从九一街经过,被路人看到并报警。此后便又不知去向。

  与此同时,一则“11岁男孩从石狮走失”的寻人启事也在数天内被众多网友转发,甚至远在菲律宾、香港等地的石狮人也纷纷转发。微信朋友圈掀起了一股“寻人风暴”,此事引起了社会各界关注。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