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软硬兼施发展全域旅游 办行业首场技能观摩会

2018-08-14 07:50: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秀冰 江娟珺
  

晋安软硬兼施发展全域旅游 办行业首场技能观摩会

  技能观摩会现场。

晋安软硬兼施发展全域旅游 办行业首场技能观摩会

  现场,员工才艺表演精彩纷呈。

  福州新闻网8月1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 江娟珺 文/摄)昨日,晋安区全域旅游行业首场技能观摩会暨梅园酒店第四届服务技能全省联赛在福州梅园国际大酒店举办。晋安区“北峰人家”旅游食宿放心店从业者代表组团在这里学习星级酒店的规范技能与服务理念。

  “北峰人家”放心店

  从业者组团学经验

  这场观摩会由晋安区旅游事业局、晋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福州梅园国际大酒店主办,旨在通过竞技、观摩,改善晋安区乡村旅游食宿放心店的“软环境”,强化整个晋安区旅游食宿放心店的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让来晋安旅游的游客,可以玩得开心、吃得放心、住得舒心。

  “此次活动旨在围绕晋安全域旅游发展,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梅园酒店借此活动提质增效,为参评五星级酒店提供有力保障。”晋安区旅游事业局负责人介绍,组织“北峰人家”旅游食宿放心店从业者代表,通过实地观摩学习梅园酒店服务技能全省联赛,既对标星级酒店,开阔视野、加强交流,又注重实际操作,提高执行能力,有助于进一步打响“北峰人家”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寿山乡岭头村云上小院的负责人林焰告诉记者,这次来观摩比赛,对星级酒店的整体管理水平有了更深了解,接下来他会结合民宿特点,将星级酒店的管理经验运用到实际中去,让游客在民宿中也能体验到星级酒店的服务。

晋安软硬兼施发展全域旅游 办行业首场技能观摩会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