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巴西总统签署法令 制定公路最低运费表

2018-08-13 16:33: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9日,巴西总统特梅尔签署法令,法令中规定在巴西执行公路最低运费表。

  据报道,5月份巴西卡车司机进行罢工,导致全国物资供应短缺。为了平息罢工,政府承诺下调柴油价格并制定最低运费表。

  法令中规定,考虑到燃料和过路费成本,公路的运费需要和国家陆运交通局(ANTT)制定的标准相同或高于该标准。“该项政策旨在保证公路运输中的最低条件,为运输服务提供合适的补偿。”公告中称。

  据报道,最低运费标准将于每年的1月20日以及7月20日公布,标准的制定会考虑柴油价格的波动,最终由国家陆运交通局公布。“最低运费标准的制定过程是技术性的,托运人、货运承包商、货运公司、运输企业联合会等代表都会参与过程。”公告中称。

  由于会导致成本上升,这一法令引起了生产行业的广泛批判,联邦最高法院本月27日还会召集各方讨论这一事宜。

  此前,特梅尔曾表示5月份卡车司机的罢工迫使政府接收制定最低运费表,但强调最高法院会重新针对此事进行谈判。今年6月份,巴西公路货物运输协会向最高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取消最低运费表,巴西农牧业国家联合会也向最高法院提出申请反对最低运费表。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