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韩统一部长官:将与朝协商敲定首脑会谈具体日期

2018-08-13 16:28: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朝在13日举行的高级别会谈上商定于9月在平壤举行首脑会谈。韩方首席代表、统一部长官赵明均在会后的记者会上表示,已和朝方充分交流意见,将视情况与朝方商讨会谈具体日期。

  据报道,赵明均说,韩朝商定彼此合作促9月在平壤举行的首脑会谈取得有意义的成果。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当天的韩朝高级别会谈可以说是双方为今秋的首脑会谈开始做准备。

  对于没有就具体日期达成协议的理由,赵明均解释,作为邀请方的朝鲜的立场非常重要,双方首先商定尽快举办会谈,但考虑到朝鲜的内部日程和情况等,决定9月内在平壤举行。

  对于是否有初步商定的日期,赵明均仅表示,尚需进一步协商。

  对于此次高级别会谈是否谈及首脑会谈议题,赵明均说,韩朝还将就首脑会谈举行工作会谈,当天的会谈上双方对议题交换了意见。

  另外,赵明均还介绍,韩朝双方对将在开城工业园区开设的联络办公室人员构成、运行方式等进行了磋商。在维修工作结束后,将尽早举行揭牌成立仪式。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