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9岁男孩街头卖冰棍 父母:不想圈养孩子 支持外出实践

2018-08-13 13:04: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9岁男孩街头卖冰棍 父母:不想圈养孩子 支持外出实践

  一市民买走杨祝捷25支冰棍 武一力 摄

  中新网武汉8月13日电 (武一力 兰艳)8月12日下午,“卖冰棍,绿豆红豆老冰棍!”一个小男孩背着写有“买冰棒,儿时的味道”字样的绿色保温箱,站在武汉市江汉路步行街上大声叫卖。

9岁男孩街头卖冰棍 父母:不想圈养孩子 支持外出实践

  杨祝捷卖冰棍间隙喝水 武一力 摄

  这位男孩名叫杨祝捷,今年年仅9岁,却已有5年的“生意经验”。在父母的支持和陪伴下,他4岁卖报纸,5岁卖手工气球,6岁参加童装发布会走秀,7岁卖发夹,8岁那年平安夜卖起了平安果和荧光发饰……今年暑假,杨祝捷决定通过卖冰棍,赚钱为自己买个电话手表。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