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交警周末夜查不停 鳌峰洲大桥头“酒”司机现形

2018-08-13 07:50: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丹 陈暖
  

交警周末夜查不停 鳌峰洲大桥头“酒”司机现形

  驾驶员涉嫌饮酒驾驶接受酒精测试。

  福州新闻网8月1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丹/文 陈暖/摄)10日晚11点33分,在鳌峰洲大桥南桥头出城方向,一名驾驶员被交警拦下,他下车时一身酒味。他坦白说晚上喝了三四瓶酒。初步检测显示,他的酒精含量是95mg/100ml,达到了醉酒驾驶的标准,需要送到医院抽血检查。

  为消除暑期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近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部署各地公安交管部门集中开展8月份夜查统一行动,实行“3+N”整治,在重点整治超员、疲劳驾驶、涉酒驾驶等违法行为之外,鼓励各地结合实际自行增加突出交通违法行为的严管严查严治。10日夜间至11日凌晨,仓山交警展城中队十多名交警就进行了夜查行动。

  到11日凌晨,又有多名司机被拦下。其中一名男子在接受吹气测试时,一直说自己喘不过气没法吹,并辩解自己没喝酒,只是喝了可乐,但最终还是在测试结果前认栽。“广大车主朋友们,切勿抱侥幸心理,我们交警的夜查行动是没有周末和放假的。”展城中队交警范良云说,事故的发生往往就在一瞬间,所以一定要牢记喝酒不开车。

  据统计,这次夜查行动共查处了4起醉驾、5起酒驾,还有一起遮挡号牌和两起摩托车闯禁行。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