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切尔西开门红 英超-若日尼奥点射坎特佩刀建功

2018-08-12 15:45:36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11日,英超首轮,切尔西客场挑战哈德斯菲尔德。

  第4分钟,佩德罗前场右侧分球,莫拉塔禁区中央停球摆脱防守球员形成单刀,面对对方门将左脚低射打偏。第19分钟,勒夫左边路起高球,普理查德禁区弧顶附近卸球,稍作调整右脚抽射角度太正被科帕抱住。第26分钟,普理查德前场左侧弧线球传中被阿隆索解围,霍格外围中路右脚迎球怒射高出横梁。第34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威廉前场左侧带球强突来到底线附近后一脚横传,坎特禁区右侧左脚抽射,皮球弹地后窜进网窝,切尔西领先,1-0!

  第37分钟,哈德斯菲尔德右侧角球开出,穆尼耶后点头球一蹭,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弹出随后解围,切尔西逃过一劫。第44分钟,阿隆索禁区左侧带球被辛德勒铲翻,当值主裁果断判给切尔西点球,并出示黄牌警告辛德勒。若日尼奥主罚一蹴而就,切尔西扩大比分,2-0!半场战罢,切尔西2-0暂时领先哈德斯菲尔德。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阿隆索禁区外左脚大力轰门被挡。第57分钟,切尔西左侧角球开出,吕迪格点球点附近甩头攻门,哈默飞身将球扑出。随后,切尔西再次获得角球,吕迪格后点头球摆渡,皮球弹地而起,阿隆索倒钩射门击中横梁。 第62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右路低平球斜传,若日尼奥中场得球后分边,威廉带球抹入禁区左侧右脚冷射被挡。

  第65分钟,阿隆索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第73分钟,穆伊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将球吊入禁区,比林头球攻门击中门楣弹出底线。第80分钟,阿扎尔前场中路送出精准直塞,佩德罗得球后带球杀入禁区右侧,单刀面对哈默挑射破门,切尔西锁定胜局,3-0!

  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3-0击败哈德斯菲尔德,赢得新赛季联赛开门红。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