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老人催喝酒的儿子带他去理发 被民警拦下扣12分

2018-08-12 09:12:31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 记者 房舒 通讯员 郭小坚)念叨着“进了农历七月就不能理发”的老爸,催着儿子赶紧带他出门去理发。儿子虽已两杯酒下肚,却拗不过父亲。8日晚,两人就被莲花交警中队拦了下来。

  当天晚上,莲花派出所教导员陈秉晗正带领莲花交警中队的民警设卡拦查,针对的就是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8点半,一辆二轮摩托车驶入卡点,摩托车上是一名中年男子载着一名老人。民警对司机杨某进行吹气式酒精测试发现,其已达到酒驾的程度。

  杨某说,后座上是80多岁的老父亲,老人家迷信认为农历七月理发不吉利,一定要当天把头发给理了……最终,杨某被扣12分。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