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 >> 学习动态

厦门全市台办系统持续投入“大学习”热潮中

2018-08-11 12:30:18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日报讯(记者 詹文)昨日,市委台办召集全市台办系统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汇报会暨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相关通知精神,汇报交流全市台办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进展和成效,研究部署下阶段对台工作。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一致认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是指导全局工作的关键,是解决方向性和原则性问题的根本,必须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政治方向,打牢政治基础,涵养政治素质,提高政治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投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勇于担当作为,全力做好对台工作,为厦门建设“五大发展”示范市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厦门经济特区“因台而设、因台而兴”,肩负对台工作的重大责任,厦门台办系统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政治意识,坚定不移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对台工作的行动指南,始终聚焦祖国统一大业的目标,让新思想成为引领和推动对台工作的强大引擎。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结合到对台工作中去,求真务实,切实做到认识到位、学习到位、宣传到位、工作到位;要主动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的重要指示,中央对台工作的重要部署及其精神实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惠台31条、福建省惠台66条以及厦门市惠台60条举措,持续推动落实台胞台企享有大陆居民同等待遇,先行先试推进厦门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