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天天向上》十周年兄弟重聚 汪涵向兄弟道歉?

2018-08-10 16:27:04  来源:环球网综合
  

《天天向上》十周年兄弟重聚 汪涵向兄弟道歉?

  《天天向上》十年来一直致力于创新给观众输送新的能量,以包容万象的节目呈现生态,为大众输送中华文化价值,但是在节目的舞台上,有一点不曾改变就是“天天兄弟”这个团体,用节目制片人沈欣的话来说:“‘天天兄弟’已经成为了《天天向上》一个品牌logo的存在。”而在本周日(8月12日)晚10点即将播出的《天天向上》十周年盛典上,俞灏明、矢野浩二、田源等“天天兄弟”齐齐回归,引发现场感动满满。据悉,俞灏明、矢野浩二、田源三人携手钱枫,合唱了当年节目的主题曲《向日葵》,让整个现场充满校园与青春的气息;俞灏明看到兄弟重聚后更是感动落泪,作为老大哥的汪涵情到深处也忍不住坦露心声,称没有照顾好他们……世间最难得的是重逢,此次“天天兄弟”的再次相遇,可以说是让人十分期待。

  十周年盛典“天天兄弟”久别重逢 俞灏明当场感动泪崩

  “天天兄弟”一直以来都在用其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温暖着观众,他们也把自己最好的青春年华献给了《天天向上》。俞灏明、矢野浩二、田源作为“天天兄弟”再次回到承载着自己青春的地方,感慨万千。田源表示再次站在这个舞台,一切都还很熟悉,现如今自己也成为制作人还是在做节目,但感觉却和以前有了很大的不同;矢野浩二则表示重新回到舞台上“简直开心开心极了”,调皮可爱的个性引发观众爆笑;而俞灏明则称“很开心天天兄弟可以再次聚到一起”,现场回忆起以前一起主持的岁月,俞灏明更是落下泪来。最让人感动的是,节目的最后,汪涵、钱枫、大张伟、王一博和俞灏明、矢野浩二、田源七人同喊“我们是天天兄弟”,简单的一句话承载着的是十年的青春和回忆。节目现场也连线欧弟和其进行对话表达想念之情,汪涵也说到下次有机会大家都要去找欧弟聚一聚。

  除此之外,俞灏明还原曾经场景,现场跳《青花瓷》舞蹈;浩二和田源则唱起《青春纪念册》;钱枫也加入其中四人合唱《天天向上》之前的主题曲《向日葵》,瞬间让人陷入回忆,怀念起曾经的时光。

  汪涵竟现场落泪向兄弟道歉? 俞灏明浩二田源盛赞王一博大张伟

  意想不到是,在《天天向上》十周年盛典的现场,汪涵在感谢兄弟们陪伴的时候,还惭愧向他们道歉,说自己对不起兄弟们,自己做的不够好,没能把兄弟们照顾好。面对“大哥”的道歉,俞灏明、浩二、田源纷纷表示,虽然已经不在这个舞台上了,但他们在自己人生的其他舞台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都过得很好。田源成为了节目制作人;浩二回到日本参演了不少电视剧;俞灏明凭借《那年花开月正圆》还入围了今年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男配角。与此同时,尽管他们在其它地方闪闪发光,可也从未忘记过“天天兄弟”和《天天向上》这个舞台,三人都一致的表示,这里就是家的感觉。

  当谈及到现在的“天天兄弟”大张伟和王一博时,俞灏明、矢野浩二、田源对其都是赞不绝口。俞灏明说王一博和大张伟很青春,在舞台上大放异彩,和当年一样很有亲切感;浩二也表示王一博很可爱、年轻,看着很舒服,就算不说话也可以,还说大张伟说的太快听不懂,逗乐了现场观众。

  “天天兄弟”在一起经历的事情可以说能写成一部电影,彼此间的惦念和温暖,并不是用言语就能表达出来的,“天天兄弟”之间的情谊也是一直打动着观众的心,给观众带去满满的正能量。相信在下一个十年,“天天兄弟”会越来越好,会依旧像一盏明灯,陪伴观众砥砺前行。本周日(8月12日)晚10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和“天天兄弟”回味十年青春记忆,感受天天兄弟满满正能量!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