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英国母亲带孩子玩转盘 无视其哭喊被指虐童(图)

2018-08-10 15:18:0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8日报道,近日,英国布拉德福德市的一位母亲带着女儿在公园的旋转转盘上玩耍时,不顾女儿哭喊,与身边一位拍摄视频的男子聊得热火朝天,导致小女孩下了转盘后因为眩晕踉跄摔倒。相关视频上传至网络后引发了网友猛烈的抨击。

英国母亲带孩子玩转盘 无视其哭喊被指虐童(图)

  相关视频显示,一位大概2、3岁的小女孩坐在公园里的转盘中,起初,她还咯咯地笑着,但当转盘转得更快时,她开始不停尖叫着要下去,而她的妈妈却只是在笑,并不理会女儿的挣扎,继续旋转转盘。女孩下了转盘后,因为晕眩开始哭泣起来,并踉踉跄跄挣扎着保持平衡,而这位母亲和拍摄者却都在笑,却对孩子不管不顾。 第二段小视频中,这位小女孩和妈妈一起坐在转盘上。随着转盘转得越来越快,小女孩喊着要下去,然而下了转盘后,小女孩便因眩晕砰地一声摔倒在地,疼得大叫起来,而她的母亲和那名男子依然在背后笑着。男子试图用手扶她起来,小女孩冲他尖叫道:“你干什么?”随后,她便踉跄地跑开了。

  视频上传至网络后,浏览量已经达到了56万次。有人称这是110%的虐童事件,有人指责这位母亲的行为太过恶劣,然而,也有其他人认为这些人对该视频的反应过激。该母亲竭力否认自己有虐童行为,并表示他们只是在“寻开心”,孩子并没有像许多人说的那样遭到了精神创伤。

  由于脸书上网友们铺天盖地的骂声,母亲已主动向警方报案。西约克郡警方的一位发言人表示,由于数据保护法的原因,他们无法确定该事件是否已被报道。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