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科技厅在南平首个重大专项通过验收

2018-08-10 11:50:12  来源:福建日报
  

  7日,福建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在光泽对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省科技重大专项(专题)《白羽肉鸡主要疾病防控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进行了验收。

  2014年,圣农公司、福建农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闽北科技研究院联合申报福建省科技厅重大专项《白羽肉鸡主要疾病防控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课题,获得项目资金400万元,成为省科技厅在南平市第一个重大专项(专题)项目。项目的研究内容包括开展家禽胚胎接种免疫新技术的研究与临床应用,传染性支气管炎病毒(IBV)、传染性法氏囊病毒(IBDV)和禽流感病毒H9亚型(AIV-H9)遗传演化分析,祖代、父母代、商品代肉鸡疾病抗体基准线的建立和应用。

  (通讯员 陈志鸿)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