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僵尸车”公园霸道一年没挪 交警霸气直接拖走

2018-08-10 11:31:15  来源:东南早报
  

“僵尸车”公园霸道一年没挪 交警霸气直接拖走

  交警清理“僵尸车”

  公园是市民休闲娱乐的地方,但公园内出现的“僵尸车”可谓大煞风景。近日,市民王先生拨打泉州晚报社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称,在市区顺济新桥旁的金山公园内,有多辆“僵尸车”,影响公园的形象,东南早报记者将此情况反映给鲤城交警大队。昨日,鲤城交警大队三中队组织人员对公园内的“僵尸车”进行清理。

  公园内现多辆“僵尸车” 停了一年没挪窝

  根据王先生提供的线索,记者来到市区金山公园。一进金山公园,记者就看到一辆满是灰尘的小车停放在公园的空旷处,轮胎已经干瘪。在这辆车旁边,还有一辆面包车,也疑似为“僵尸车”。两辆车均无车牌,车身上除了落满灰尘,还有受损痕迹。沿着公园里的道路没走多久,记者又发现一辆银色小车。虽然有挂牌,但是车轮没气,车漆脱落,车上满是灰尘,还有人在灰尘上画图。再往里走,记者又发现了三辆疑似“僵尸车”的车辆。

  据王先生介绍,他经常来到金山公园运动,这些“僵尸车”有的停放至少一年时间了,都没有见挪动过。“既占用公共资源,又严重影响公园的环境。”王先生说,希望部门能过来清理下。随后,记者将这一情况反映给鲤城交警大队。

  交警开展行动 处理6辆“僵尸车”

  昨日,鲤城交警大队三中队组织人员对这些“僵尸车”进行清理。交警经过查看,发现公园内共有6辆“僵尸车”。随后交警通过电话通知车主前来开走。其中两辆车车主主动来处理,但由于轮胎没气,车主只能叫拖车来将车拖走。

  剩下的四辆“僵尸车”,交警叫来拖车将其拖到停车场做进一步处理。

  民警提醒,私自丢弃车辆不仅妨碍他人的生活,对车主自身利益也有不利的影响。如果这些车辆被他人设法启动,并且从事违法犯罪活动,车主就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市民朋友如果有发现长期占用公共资源的“僵尸车”,可以向交警反映。

  (记者 傅恒 通讯员 许源峰 实习生 尤小红 文/图)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