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出生自带一头浓密秀发 日本“爆炸头”宝宝走红

2018-08-09 15:25: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日本《东方新报》报道,最近日本的“爆炸头”宝宝chanco走红网络,只有7个月大的她却有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让很多人在感到惊奇的同时也暗自羡慕。8月7日,日本当地媒体对chanco的妈妈加纳真美进行采访,探寻了这位新晋小“网红”的成名之路。

出生自带一头浓密秀发 日本“爆炸头”宝宝走红

  留有“爆炸头”的宝宝chanco。(图片来源:babychanco的社交网站账户)

  据报道,在被问及chanco从什么时候开始有了那么多头发的问题时,chanco妈妈表示,在做产检时,医生就说宝宝长头发了,随后出生时,她的头发果然已“初具规模”。到了5天后离开病院时,宝宝的头发已多到头皮已基本看不到的程度,就连见多识广的医生们也纷纷表示,这是第一次看到头发那么浓密的新生儿。

  对此,毛发科专家湘南美容诊所院长长井正寿认为,宝宝在腹中可能就已经经历一般成人才有的头发生长周期,因此头发看起来才又长又粗。

出生自带一头浓密秀发 日本“爆炸头”宝宝走红

  宝宝chanco。(图片来源:babychanco的社交网站账户)

  今年夏天,日本遭遇史无前例的高温,留着“爆炸头”的chanco也经受着考验。妈妈表示,本着保留孩子这一特色的考虑没有剪发,而是用心打理和呵护,并一直使用携带式电风扇给宝宝散热。

  据悉,加纳女士还为chanco专门开通了社交网站个人账户,记录头发的成长历程,现在粉丝数已有23万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在一边惊讶这不同寻常的浓密发量,一边希望chanco能茁壮成长。通过传播,这个爆炸头宝宝也越来越有知名度,各国媒体也争相报道。

  美国《赫芬顿邮报》以“人们纷纷着迷于宝宝的浓密头发”为题报道了此事,强调了chanco极有特色的头发和可爱的表情,让许多人着迷。日本国内也以“爆炸头宝宝”为标题,关注了这个日本小“网红”。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