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史上最贵门将!24岁凯帕加盟切尔西顶替库尔图瓦

2018-08-09 11:4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8月9日电 北京时间9日凌晨,英超豪门切尔西宣布签下24岁的西班牙门将凯帕,此举也被视为填补库尔图瓦远走皇马留下的空白。而据毕尔巴鄂竞技官方消息,凯帕触发了高达8000万欧元的违约金,这使他超越阿利松成为史上最贵门将。

  在此之前,英超另一家豪门利物浦高价从罗马签下了巴西国门阿利松,打破了由布冯保持多年的门将转会费纪录。然而仅仅20天过后,这一数字就被凯帕和切尔西提升到了8000万欧元。

  凯帕出生于1994年10月3日,自2004/05赛季起就加入了毕尔巴鄂竞技俱乐部的青训梯队。上赛季他代表毕尔巴鄂出场31次,入选了今夏西班牙参加世界杯的大名单。据悉凯帕与切尔西俱乐部签下了一份七年长约。

  就在同一天,原切尔西主力门将库尔图瓦加盟皇马,因此凯帕的到来,也被视为填补比利时国门出走留下的空白。新赛季英超联赛本周就将打响,凯帕有望在周六切尔西对阵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中完成首秀。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