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最萌保姆!乖巧暹罗猫推动摇篮哄婴儿入睡(图)

2018-08-09 10:26:2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7日报道,今年6月,网上一段视频记录下了美国一只叫马克的暹罗猫出于对小婴儿的好奇,用爪子小心翼翼地摇晃摇篮照顾婴儿可爱时刻。来自美国马里兰州格伦伯尼的金伯莉•柯伯(KimberlyKoerber)在照顾她的侄子沙迪克斯(Shaddix)时,用相机拍下了这个精彩一刻。

最萌保姆!乖巧暹罗猫推动摇篮哄婴儿入睡(图)

  镜头显示,当时,这只白棕相间的暹罗猫正用一只爪子轻轻地推着婴儿摇篮哄沙迪克斯入睡。6个月大的沙迪克斯则咬着玩具,平静地环视着房间,看起来很乐意马克继续它新获得的保姆任务。马克在回头看到主人之前,一直好奇地看着眼前的婴儿。

  据金伯莉回忆,她说马克对她的侄子一直十分好奇。但她承认这种感觉是相互的,沙迪克斯也喜欢在她的猫身边。她说:“我们家里不经常有婴儿。我的猫对宝宝十分好奇,而沙迪克斯也非常喜欢马克。”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