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纳吉布被加控三项洗钱罪名 但其仍坚称自己无罪

2018-08-09 09:52:47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驻马来西亚特约记者 张灏】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8日在吉隆坡法院出庭,被加控3项洗钱罪名。不过纳吉布当庭否认有罪。

  当天上午8时50分左右,纳吉布来到吉隆坡综合法院大楼门前。马来西亚“星洲网”称,当天纳吉布身穿浅色西装、白色衬衫,戴绿色领带,神情轻松。抵达法院时,他还微笑挥手,从容步入法庭。《环球时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与7月4日出庭一样,还是有大批媒体记者一早就守候在法院门前。除此之外,还有巫统成员以及纳吉布子女等家人前来表达支持。

  主控方当天指控纳吉布在2014年12月26日及2015年2月10日,通过一家当地银行,将3笔非法活动收益存入个人银行账户,金额总计4200万林吉特(约合人民币7000万元),因而违反了反洗钱法和反恐怖主义融资法。如果罪名成立,每一项罪名都可被判15年监禁或非法收益金额5倍的罚款。

  纳吉布坚称自己无罪,并且要求进行庭审。法官随后决定将在本月10日再次听取控辩双方的意见,届时或将决定庭审日期。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