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汇聚港区政协委员力量共谱新时代闽港合作新篇章

崔玉英率团访问香港

2018-08-09 08:32:16  来源:福建日报

  3日至7日,受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委托,省政协主席崔玉英率团赴香港出席福建省港区政协委员联谊会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一周年暨第三届理监事就职典礼、港区政协委员座谈会和闽港澳台妇女发展论坛,走访部分闽籍社团,看望闽籍乡亲,拜会香港中联办,并为港区政协委员宣讲了中共十九大精神。

  崔玉英代表省委、省政府、省政协,代表家乡人民,向新一届理监事会致以热烈的祝贺,向为联谊会建设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历届理监事会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港区政协委员、闽籍乡亲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她表示,此次访港活动,感受最深刻的是浓浓的乡谊和亲情,感受到这些年来闽籍乡亲以福建人特有的勤劳、智慧、团结、坚韧,树立了爱国爱乡、团结互助、勇于打拼的光辉形象。

  崔玉英表示,闽籍乡亲和政协委员心系故土、情牵桑梓,共同致力推动闽港经贸文化交流合作,积极为福建发展牵线搭桥、献计出力,生动诠释了福建精神,充分展现了赤子情怀。港区委员是福建省政协系统不可替代的一支重要力量,省政协将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大家积极参与特区事务,竭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崔玉英期望港区政协委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增强香港同胞的国家意识和爱国情怀;全面准确理解和坚定坚决拥护“一国两制”方针政策,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多做有利于香港繁荣稳定、有助于闽港交流合作的事情;抓住家乡加快发展的大好机遇,进一步推动闽港两地全方位、深层次合作,为新福建建设汇聚更大力量、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林蔚)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