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涉嫌枪杀美国长滩市消防队长 嫌犯在医院死亡

2018-08-08 12:33: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日前,一名涉嫌杀害洛杉矶长滩消防局队长的嫌犯,因“医疗情况”在医院死亡。

  报道称,77岁的托马斯·金(Thomas Man Kim)因一种此前存在的病症,死于“未公开的医疗情况”。他被指控杀害长滩消防局队长大卫·罗沙(David Rosa)。

  报道称,6月中旬,45岁的罗沙在响应一起公寓爆炸事件时,遭到枪击身亡。

  托马斯·金被怀疑为了杀死住在他楼上、与他长期不和的邻居而引爆了爆炸装置,并对响应爆炸和火灾的消防员开火。他此前已经被洛杉矶县警局逮捕。

  同样中枪的一名住户还在医院,情况危急。

  此外,还有一名消防员受伤,但没有生命危险,已经出院。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